我是專業到府月嫂-依帆~~

月8.jpeg

大家好,我是保母依帆,也是個專業月嫂、

今年54歲,從事月嫂工作已經有四年,

經驗豐富的我一直不段學習重要知識與求變,

也有上課以及考取許多項證照,

→褓姆結業證書

→到宅坐月子服務人員專業證書

→泌乳證書

→新生兒健康照護證書

→嬰兒、小兒、成人CPR證書

→藥膳調理證書

同時也有良民證跟定期身體檢查表

月10.jpeg

我非常熱愛我的工作,

產婦照顧跟新生兒照顧讓我感到很有成就感,

歡迎孕媽媽提前預約,

可以先加我line,如果我當下在工作,

有看到訊息會儘速回覆您!!

如果您還沒有找到月嫂,

需要到府做月子的月嫂,

請給我一個面試機會哦!!

需要什麼條件的月嫂都可以跟我說,

我們有很多人力可以推薦給您哦!!



服務內容

 

產婦照顧:

協助產後媽咪綁束腹帶及煮擦澡用薑水。

協助產後媽咪乳房按摩及哺餵母乳。

協助產後媽咪子宮按摩。

由月嫂服務人員從旁協助教導相關知識以及技巧。


嬰兒圖.jpg
新生兒照顧:

嬰兒之餵奶、奶瓶清洗消毒、更換尿布、按摩。

嬰兒身體之清潔、臍帶清潔。

嬰兒衣物清洗(手洗)、晾曬及折疊、包巾與浴巾、床單與棉被採洗衣機清洗。

夜間照顧新生兒(24小時服務)。


月子餐調理:

可以為媽媽製訂月子餐點哦!!

產後媽咪的月子餐含藥膳補品、黑豆茶、養肝茶、點心、三餐食物之燉煮。

協助買菜(實報實銷),亦可由家人自行採買。

一7.jpeg

月5.jpeg

月6.jpeg



簡易家事

小家庭衣物的清洗,晾曬及摺疊(以洗衣機方式清洗,不含整燙)。

清掃月子房、客廳、浴室地板一週二次、廚房每天(不包含櫃子內部整理及排油煙機清洗)及垃圾廚餘之清除。

環境維護。



收費標準

嘉義地區有提供9小時或24小時服務

本島其他地區只提供24小時服務

嘉義地區9小時     $2300元

嘉義及其他縣市24小時 $3300元

樓層一層加 $100元/1天

 

服務流程

請媽咪先來電預約時間面試(可線上面試)預約時間簽約到府服務


 

聯絡電話:依帆~0976-805-010

LINE.jpg   唯信.jpg

       ▲LINE▲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▲微信▲ 

官網   /    Facebook

arrow
arrow

    依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